all澄 欢迎来到我的游戏01

除澄澄以外全员恶人


是有点软的澄


下流且低俗(为了满足本人xp写的)


就是很想看澄澄被一帮变态欺负反过来还什么都不知道的颤抖着强装镇定安慰他们







1.


“欢迎来到我的游戏,请利用你的一切不择手段的活下来。“冰冷的声音不带感情,只在说完后略微停顿了下,接着多了丝善意道,“望宿主周知,在生死面前你看见的所有人都只是他们表现出来的想让你看见的表象。“


2.


“在经过射日之战后,仙门百家皆是元气大伤。为了维持江家的地位免受打压,你选择接受姑苏蓝氏伸来的援手与蓝二公子蓝忘机进行联姻,而就在你凤冠霞帔成亲之日,却在前往姑苏的路上被人掳走。“


“请宿主存活至游戏结束。“


混乱的脑海中响起的声音扰醒江澄的困意,他睁开双眼,所看见的不过一团黑。对黑暗无由的不详预感令他急切地动了动身子,试图扯下覆于眼上的布条来证明刚才的一切不过是一场荒唐的梦。


没有任何伤但独独不见灵力。


江澄颓唐的跌坐于软塌上,失神的想,竟是真的。


他真的要在这个颠倒至荒谬到陌生的世界,面对未知的危险,存活下去。


甚至还有一段荒诞可笑未曾开始的姻缘。


一件又一件的事涌入本就繁琐的脑海之中,江澄没由得感受到一阵疼痛。带那阵感觉消失后,还是选择重新打起精神,尽快的想法逃离这里,离开游戏。


又一次运起灵力,得到尽无的事实,却又不像没了金丹似乎是被抑制住了。而他的双手也被粗糙的麻绳捆绑在一起。


以他现在的条件根本出不去,江澄选择安静的待上一会,等到不知因何缘由把他掳回来的男人回来再做打算。


约莫半柱香静谧的房间才再次有了声音。


随着推门而入后响起的脚步声以及一阵轻微的有些寒冷的风,江澄闻声跟着越发清晰的脚步声紧绷着神经,发现浓厚的血腥气息在房间里弥漫开来。


“不过几日不见,江晚吟你竟然都要下嫁给蓝忘机了。”这声冷得像是掺了冰,连带着掐住江澄下巴的力都大得生疼,“怎么不见你告诉我,可是怕我毁了你这场婚?”


不消再扯去眼上的布,熟悉的声音已经让他的身份昭然若揭。


江澄颤着声音喊,“魏无羡……”


魏无羡扯了布,出现在江澄眼前的就是那张本该俊美此时却因极致的愤怒而显得有些令人生出俱意的脸。


多年握剑留下一层厚茧的指腹粗暴的擦过柔软的唇瓣沾上艳丽的红,耳边响起一声阴冷的笑,”原来你还记得我没死。“


江澄被他掐得疼,眼中不自觉的就泛起泪花,氤氲着雾气,看人时好不可怜。


只是魏无羡此时气在心头,不见半分放软心。


“仙门百家都在忌惮你,我怕你有危险才没告诉你的。”江澄硬着头皮开口,只求魏无羡不要多疑。


魏无羡似是不屑一般嗤了一声,转眼又阴沉着脸,问“你下嫁蓝忘机又是为何?”


借着昏睡时听到的声音,江澄解释道,“江家伤了根基,以我一人之力很难支撑,蓝家念及过往的交情出于下策才想出让我和蓝忘机成婚的主意。”末了,江澄又拽住魏无羡的袖摆,轻轻扯了扯,“你别气了。”


眼前的人穿着繁重的大红嫁衣,唇瓣上涂了层艳红的口脂,衬得本就雪白的皮肤更加似上好的白玉。凌厉的美都因此淡化,多的是摄人心魄的惊艳。只是这身却是穿给蓝忘机看的。


魏无羡眯起的眸中透着危险,江澄即将属于别人的认知几乎快要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想要杀人,而更强烈的就是不顾一切的要了江澄,看他脆弱的委于自己身下承##欢。


许真是气极了,魏无羡再开口时,都不加顾忌,“你嫁给他不但失了身份,且是最后得到的也不见得会有多好。阿澄,你不如让我要一次,血洗仙门我也甘愿做。“


被大红的嫁衣衬得雪白的手紧紧攥住柔软的布料,漆黑的瞳孔放大透出惊慌的神情,江澄害怕似的往后退,渴望着远离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人。


可惜一股强劲的力掐住他的肩膀控着让他无法动弹。


森冷的气息越发的近,魏无羡冷眼地盯着光洁的额头间渗出的冷汗。


“你在怕我?“


他整个人都在这不愿承认令他心脏刺痛的事实中感到莫大的愤怒,几乎是顷刻间成了修罗的模样。


江澄被他掐得疼,又因在魏无羡的危险下不敢动作。


他只是张着颤抖的嘴唇,全然不顾眼中几乎快要流出的泪水,断断续续地说,“你……别这……样……“


魏无羡极怒反笑,眸色越发的红,“那你要我怎样?放了你,好让你去找蓝忘机?!”


“江澄,你是真不怕我就强了你啊!”


江澄的心都跟着猛地一颤,手心潮湿一片攥着的布料都被浸湿成了深红。


魏无羡却不知又受了何样的刺激,反倒是笑了声,“不如我把你放了,仍你逃跑,只要在逃出这里之前不被我抓到我就不再纠缠你。”


江澄睁着湿润的眸子,惊讶地看着魏无羡。


“但若是你被我抓到了,就要心甘情愿地被我玩弄。”


说出的话就跟块冰似的,贴着温热的皮肤刺激的令他打了个寒颤。


但是江澄别无他法了,他不能永远的被困在这里,他还要回去,即使是微小的希望也要赌上一赌。


3.


寒冷刺骨的风不停息地刮,单薄的婚衣抵挡不住严寒,冷意席卷江澄的身体。可他无心去管,只是不停地跑,任由风从耳畔刮过。


魏无羡恶意的话语充斥着他的脑海,不断的使他饱受折磨,恐惧着想要逃脱。


只是他不知,魏无羡就在他的身后,用着玩味的目光扫过他的每一寸。


在这一场犹如猫抓老鼠的游戏中,可怜的猎物的结局早已注定,奈何残忍的捕食者觉得垂死挣扎的脆弱感在漂亮的小猎物身上太具有吸引力了,以至于故意放慢猎杀的步伐,让浑然不知的小猎物继续保有根本不存在的希望。


不再是繁茂形状诡异的树木,眼前所见识荒芜的街,可在此廖无人烟。不过想来,尽管开口求助也不过是多增了一位受害者而已。


不觉间江澄已把被拯救的希望寄托在他未来的夫君身上。


体力的消耗使得受了一天刺激的江澄眼前一黑,却还是不敢停,跌倒间却是撞到了一人的怀里。


薛洋沉着脸想要把身上的人推开,可扑面而来的莲香以及那一声声令人遐想的喘息声却是让他鬼使神差地选择环住纤细的仿佛堪堪一握的腰肢。


“姐姐,你怎么了?“薛洋换上一副关切的模样。


江澄缓了许久,才把意识重新抓回大脑,这才迟钝的发觉那声姐姐似乎是在喊他。


江澄抬起头,精致的发冠早已歪斜,散落的青丝随着肆起的风微微的吹起,凌乱的发丝贴在泛着红晕的脸颊上,眼中噙着泪,涂着口脂的唇瓣张开,声音颤巍,“我不是姐姐。”









我真的好喜欢看攻叫姐姐!!(请忽略我的变态!!!!)


上周肩膀受伤了,这周会努力的




想要评论!


点个小红心吧(可怜巴巴)













评论(23)
热度(871)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鱼|Powered by LOFTER